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空中救援由城区延伸乡镇

usa.fjsen.com 2019-01-28 17:27:5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宁德市医院急诊科接到霍童一名脑卒中患者的求救电话,请求直升机救援。时间就是生命,转运时间的长短直接影响脑卒中患者的预后情况,急诊科医务人员与金汇航空医务人员共同评估患者情况后立即制定方案,启动航空救援。上午11:10直升机到达现场初步处理患者后,迅速将患者搬运至直升机,医务人员在有限的空间内克服噪音及各种困难为患者治疗并密切观察病情,十分钟后,顺利将患者送入宁德市医院急诊科救治。

此前,宁德市医院空中救援仅在城区进行,目前已成功延伸至乡镇。直升机救援是通过专业医疗构型的直升机作为运输载体,为病患的院前救援、院间转运,以及特定人群提供及时响应的空中救援。为患者快速完成转运,赢得最佳的救治时间。

据了解,宁德市医院是全市首家提供直升机救援的医疗服务医院,近两年已成熟开展直升机救援,能够为患者快速、安全的转运,为宁德市民提供最高效的医疗救援,是宁德市空中救援的示范单位。(宁德市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