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环境卫生 > 正文

消灭垃圾攻坚战 杭中社区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9-01-28 17:25:36  黄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为加强全县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1月26日,在杭川镇统一部署下,杭中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消灭垃圾”清理活动。

杭川镇挂点领导和社区主干率先垂范,带头深入清理、整治;社区两委和社区工作者分片包干,主街、小巷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了整个清理工作的有序推进;社区计生小组长、妇联姐妹也自发加入到了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在清理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们还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劝导人行道上有序停放车辆,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自觉遵章守纪,文明出行。

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内的所有陈年垃圾得到了有效清理,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得到全面改观,形成了全民参与全城无垃圾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市容市貌空前改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