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8 17:23:54  郑宝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宝华)为深入宣传计生免费发放药具政策,满足辖区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和生殖健康的需求,让国家提供的免费避孕药具惠及广大育龄群众,进一步加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的服务工作。2019年1月28日,金洲社区开展了免费避孕药具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药具管理员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介绍如何使用避孕药具,药具使用对优生优育的重要性以及避孕药具发放政策、领取途径等详细解答。同时还组织志愿者到人员密集市场、店面分发避孕药具。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套500只。提高了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的知晓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