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鲤城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8 15:46:2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鲤城建设,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下午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江南街道办事处、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天城市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利用外出务工者返乡过年之际,为他们送上“健康包”“宣传礼品包”,普及优生健康知识及免费义诊,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妇幼健康咨询服务、义诊、现场免费写春联及理发等宣传服务项目,浓烈的气氛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

通过对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计生卫生关怀关爱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流动人口对于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其健康知识水平,营造了健康人人有责、人人享受的社会舆论氛围,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也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水平,为新一轮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