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龙岩市计生协会科学育儿公益赠书活动走进西平社区

usa.fjsen.com 2019-01-25 17:12:47  廖香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香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幼有所育”精神,1月24日上午,龙岩市计生协会走进西城西平社区,为育龄家长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

赠书现场,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康海滨向参加讲座的育龄家长赠送了省计生协会编印的《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婴幼儿成长规律、掌握科学养育方法,提供专业的教育指导。市计生协会希望家长们能学好、用好、宣传好这部《育儿宝典》,从中了解科学育儿的知识与方法,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氛围,争做一名合格家长。

赠书仪式结束后,儿童早期发展专家还为现场家长送上了精彩的0-3岁育儿知识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共发放书籍35余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们科学养育、护理、启蒙儿童的意识,为儿童早期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