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健康带回家 “性”福过大年

usa.fjsen.com 2019-01-25 17:08:38  陈玉娟 卢富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 卢富忠)临近春节。为营造青水畲族乡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与永安总医院青水分院,利用圩日,为外来务工和返乡群众举办了一次“健康义诊”和“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为青水畲族乡居民、流动人口宣传卫生计生新知识、宣传新“计生优惠政策”,为育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青水分院的医务人员则为大家免费进行“健康体检”,认真且仔细地了解每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为大家解决疑难问题,对返乡人员的子女开展疫苗查漏补种,为孩子们补种相关疫苗。另外,还为大家科普了健康常识,让大家了解了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相关知识,以及关爱留守儿童健康的重要性。

参加此次健康义诊的有60余人,疫苗接种40人,发放健康包60份,避孕套1000余只,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青水畲族乡居民、流动人口增强日常保健意识,切实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