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笃实旅店公共用品、设施卫生监管

usa.fjsen.com 2019-01-24 17:13:43  胡发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发江)春节前夕,上杭加强旅店卫生监管,笃实公共用品、设施卫生管理,筑牢旅店卫生与安全。

随着乙亥年春节的临近,大量原籍返乡、探亲人员入住旅店,就大众普遍关心的旅店业公共用品、设施卫生问题,县卫生监督所强化旅店业公共用品、设施监管,每到一家旅店就调阅公共用品、卫生间洗消质量管理手册,查看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与第三方消毒机构合约和流转台账记录,检查布草间、消毒间防霉、防虫等卫生设施,被单等公共用品荧光漂白剂残留痕量、PH值等,每个楼层清洁便器、盥洗盆推车上拖把、抹布、刷子、洗消剂配备和使用情况,现场考核服务员掌握卫生间洗消操作流程情况。此次检查了古田山庄等19家旅店,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订完善公共用品、设施洗消质量管理手册等6条卫生监督意见,相关旅店正在加紧落实整改中。

此次以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指导有力为主的检查,进一步强化旅店业管理人员的卫生安全意识,笃实旅店业公共用品、设施卫生安全,为春节期间的旅店卫生安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