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流感防控知识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1-24 17:07:13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当前是流感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流感防控工作,1月22日,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培训会,再一次对流感防控知识进行培训学习,全体医务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任锋主任根据国家卫健委印发的《2018医务人员流感培训手册》对与会人员进行流感防治培训指导,从流感的流行病学、发病机制、临床表现、检查、诊断、治疗、预防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对流感的应对能力,有效做到对流感的早期识别及早期治疗,更好地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