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usa.fjsen.com 2019-01-24 17:06:13  陈闽雯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闽雯 钟石莲)1月22日,闽东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强化政治功能、整改之前查摆问题等方面,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刘昌明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结合平时调研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坚持问题导向,既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指明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评选出先进党支部。

刘昌明同志总结强调说道,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准备充分,聚焦党建主业,实际效果好,既讲亮点,又谈问题,找准了党建方向和发力点,体现了闽东医院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同时对各党支部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来年工作思路。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引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促闽东医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