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健康生活方式 > 正文

鲤城区开展“新春送祝福 健康过大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2 16:30:1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随着2019年春节的日益临近,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广大辖区居民共度一个健康、祥和、喜庆的中国年,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临江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新春送祝福,健康过大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开展专项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免费发放健康知识读本、悬挂横幅、健康咨询等形式普及健康知识,将健康知识技能、政策、健康工具的使用方法等传递到居民群众中,形成健康文明的辖区氛围。二是邀请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开展送春联活动,提前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一副副立意新颖、寓意吉祥的春联,受到居民们的喜爱和称赞。三是欧阳淑华基金会为伍堡社区35个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临江街道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