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莲秀社区开展流动人口返乡广场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1 15:34:40  张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媛)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正是流动人口返乡高峰期,为了让流动人口过一个健康年。1月21日下午,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在莲秀社区小广场开展“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各类卫生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计生专干积极向群众宣传全面二孩生育政策及办证的程序和所需材料,并回答居民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采集居民群众对新政策的反响情况,同时提供优生优育、计生技术机构免费服务项目、维权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外出务工返乡的居民和过路的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共为群众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材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只,接待咨询服务100多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为今后开展计生宣教活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同时活动受到群众的好评,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知识的知晓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