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上杭做好校园流感防控

usa.fjsen.com 2019-01-21 15:18:40  胡发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发江)近期,作为流感监测哨点医院的上杭县医院呼吸科、儿科以咳嗽、流鼻涕、发热流感病例为主的门诊量暴增,为此,卫生、教育部门积极做好校园流感防控工作。

县卫生监督所通过微信向各校发送以流感、水痘等呼吸道传染性疾病为主要内容的2019年1月校园疾病防控提示,要求各校做好防控聚集性疫情,加强幼托儿童、小学生个人卫生习惯,加强晨检,及时发现和隔离病人,做好公共用品、便器等定期消毒等工作。县教育局督促各校就流感样病例实施一日一报制度,及时发现流感样聚集性疫情。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联合检查城区13所学校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情况,提出防控工作具体卫生监督意见。日前,各校就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采取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有效措施,未发生流感聚集性疫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