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化卫生健康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9-01-18 15:53:20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1月15日,宁化县卫生健康局陈友发局长一行6人到县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平安医院”创建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宁化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宁化县卫健系统综治“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考评细则》逐条检查。详细查看了县总医院药房毒麻药品是否专人专柜监管,消防控制室是否正常运行,高压氧舱、酒精等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污水、医疗废物处理情况,消毒供应中心高压电器使用是否规范、电线线路是否裸露老化,氧气供应点隐患排查情况,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应急救援和紧急疏散预案建立及演练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建设等情况。

陈友发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一是加强单科室演练和全院性综合应急演练相结合,提高全院各科室之间的应急协调能力;二是加强高压氧舱、液态氧供应点周边防护措施;三是疑是危房的要抓紧鉴定并按危房等级,做好拆除或整改,确保用房安全;四是确保消防、急救等应急通道的畅通,力保“生命通道”的时时畅通。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句号,天天都是零起点,每个人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自查自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检查组一行还将对疾控、监督、妇幼、卫校以及16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综治和“平安医院”创建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陈友发局长询问毒麻药品管理情况

陈友发局长询问液态氧气供应点隐患排查情况

陈友发询问消毒供应中心高压流程及隐患排查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污水处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看消防控制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