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赴闽开展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督查

usa.fjsen.com 2019-01-18 11:04:2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5-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苏海军副巡视员率督查组一行,赴我省开展流行性感冒防控专项督查。省卫健委陈辉副主任参加督查活动。

在听取专题汇报和实地走访后,苏海军副巡视员对我省开展的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流感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工作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委政府、卫生健康部门、各相关部门、医疗机构的责任;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做好舆情监测和宣传引导工作,教育群众提高防控意识。

陈辉副主任表示,将按照国家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配合,做好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流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附一医院、肺科医院、省疾控中心、福州市疾控中心、马尾区魁岐小学、马尾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现场查看流感防控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流感疫苗接种情况、流感疫情监测和处置情况等,并对医疗卫生机构、学校、托幼机构如何做好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