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7 17:17:17  吴有金 兰雪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有金 兰雪梅)顺昌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县委宣传部组织下于1月17日上午在大干镇余富村举行。县卫生健康局、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县医院、妇幼、大干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的“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健局给余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医药箱13份。县医院与大干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免费为余富村村民进行义诊,参加义诊村民153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现场村民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手法。

现场前来进行健康咨询和参加义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村民们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健康常识,还学会了急救,收获很多。通过“三下乡”活动,使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免费孕前有声健康检查、健康扶贫的知识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