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预防流感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1-16 17:00:02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了让家长深入了解预防流感的知识,积极预防幼儿流感发生,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2019年1月11日下午,鲤城区常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塘幼儿园开展冬季预防流感健康知识讲座,共有95名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到场听取讲座。

讲座由新塘社区卫生服务站吴清寒医生负责主讲。活动当天,吴医生结合真实的案例,从什么是流感、流感和普通感冒的区别,如何用药、如何护理以及流感传播的途径、症状和危害性等方面一一作了讲解。此外,讲座还邀请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科陈思华医生为在场家长们传授了“中医穴位退热法”。

在场老师和家长认真地浏览预防流感宣传手册,在互动环节中,部分家长还针对自己孩子在发病时的症状,以及对照顾生病孩子时所产生的困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讲座,老师和家长们对流感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消除了对当前流感爆发期的恐慌,基本掌握了一定的应急措施技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