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城街道东街社区开展育儿宝典发放暨儿童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6 16:51:22  陈美芹 林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林景)为了更好地了解儿童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月15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街社区联合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0-3岁儿童早期教育免费体检活动。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测量身高、体重,检查口腔、视力,进行心肺听诊等。体检现场,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有序排队,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孩子们进行各项身体检查。

体检后,志愿者带领小宝贝们到社区的早教活动室进行亲子活动,同时向儿童家长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旨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0-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