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延平区计生协会、区卫健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峡阳镇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6 16:14:09  余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2019年1月16日上午,延平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郑达添、区卫健局流口站负责人陈学福在峡阳镇卫健办、计生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峡阳镇计生贫困户家中走访,送去慰问。    

此次慰问的对象是峡阳镇新兴街的二女户应孔明和中心街的二女户邹远远。应孔明本人患有鼻咽恶性肿瘤,妻子离异,家贫无法继续住院治疗,瘫痪在床,需要长期吃药,生活无法自理,小女儿在校读书,靠低保维持生活。邹远远与丈夫离异,大女儿黄君君离异,精神一级残疾,还有一个两周多的小外孙,邹远远无工作,在家照顾大女儿和小外孙,靠低保维持生活。

计生协和卫健局给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并送去新春佳节前的节日慰问,郑达添副会长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与困难之处,并告知贫困户们相关的医疗救助渠道,鼓励贫困户们困难是暂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