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

usa.fjsen.com 2019-01-16 16:11:4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月16日,由永安市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局、文体和旅游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协、农业农村局、司法局、文联、新华书店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永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小陶镇政府广场启动。

活动期间,该市卫生、文化、科技等部门现场举行了卫计便民服务、健康义诊咨询、广场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服务、法律援助宣传、送春联猜谜语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单位之一,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三明永安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10人组成志愿服务队为当地群众发放卫生健康、综治“三率”、禁毒控烟、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避孕药具120余盒,提供健康义诊1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还将深入上坪乡、安砂镇持续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