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16 16:07:4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区政府郑顺莲副区长,计生协孙华会长、周进财名誉会长、张建宇专职副会长、卫计局副主任科员等领导一行人为全区246户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户送上节日慰问金19.1万元。此次慰问还结合入户验收安居工程户新房新建情况,为2018年5户验收通过安居工程户,每户送去6万元安居工程补助款、价值2000元家电及慰问金。

所到之处,慰问组亲切询问计生家庭人员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重拾生活信心,提高生活质量,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使计生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群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