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桂林乡“四到位”推进2019年计生奖扶排摸工作

usa.fjsen.com 2019-01-09 16:39:15  张珺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珺洁)为确保计生奖扶和特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桂林乡卫计办多措并举,确保辖区奖、特扶对象确认工作稳步推进。

政策宣传到位。充分计生利用例会、微信公众群、公众号、宣传栏张贴等宣传方式,对计生奖扶政策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及时了解奖励扶助政策和申报条件,为奖扶申报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摸底登记到位。为确保此次申报工作“不重不错不漏”,桂林乡卫计办工作人员与各村计生员采取进村入户和走访群众相结合的方式,对独生子女、双女户、独生子女死亡、伤残等家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严格按照政策界限,对奖励扶助对象进行审核把关,并做好政策宣传解释。

程序规范到位。严格按照“本人申报、村级评议、镇级初审、县级审批”的规范程序开展奖扶工作,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对象进行实地走访核实,确保所有上报的奖扶对象都符合政策规定,材料齐全,公示及时。

年审工作到位。全面做好历年奖扶对象年审工作,对情况变化,不再符合奖扶政策规定的人员及时登记,并上报退出,确保年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