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有氧健身操助阵行

usa.fjsen.com 2019-01-09 16:18:39  王西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西玲)为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也为增强社区居民们的身体健康体质,增强居民群众的防寒抗病能力,1月8日上午,嘉莲街道龙山社区计生协特邀福建无疆跑者体育的欧老师,为社区居民现场教学“有氧健身操”,欧老师边示范、边讲解每一个动作的要领,耐心详细讲解动作练习后会预期达到练习的效果,带领大家运动起来,向健康出发。

“抬左腿、好,再坚持5秒钟!”一套动作下来,许多居民身上都开始出汗,短短的半个小时的练习已经让大家体验到锻炼的效果了,欧老师说:“现在许多人生病感冒,就是因为太缺乏锻炼,身体的抵抗力弱了,病毒就容易侵入!”“要加强锻炼,有了健康的身体,生活质量也会提高!尤其是老年人多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增强,也比较不会摔倒!”

体验到练习的效果,有些居民也由原先的简单参与活动,到后来的积极认真的投入,居民杨阿姨说:“回去我要多练习,学习这样的健身操很有用,下次的学习时间我一定要多叫一些朋友来参加,大家一起关注健康,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新市民杨女士也感慨地说:“我来到厦门生活不久,这里的生活理念和我老家的差别很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社区安排的活动丰富多彩,对于我们这些外来人非常关心,厦门人的友好,增强了我在厦门生活的信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