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安强化医疗废物处置监督检查执法力度

usa.fjsen.com 2019-01-08 10:52:18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不断强化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及医院污水处置监督检查工作,为推进永安市生态环境治理奉献卫计力量。

针对永安市部分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基础设施水平较低、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等情况,2018年该所开展了两次全市拉网式专项监督检查,查找各单位在医疗废物处置及医院污水管理中存在问题与薄弱环节,列出整改清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户进行台账式消号管理,逐一落实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