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泉州市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在南安举办

usa.fjsen.com 2019-01-04 15:00:5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日前,泉州市卫计委在南安举办全市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培训班。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总结了全市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持不懈落实健康扶贫攻坚工作;精准攻坚,全面落实,全力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就国家、省、市关于健康扶贫、大病救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贫困人口大病医疗保险叠加救助政策、健康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系统应用等作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