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杭东计生协会为计生家庭免费送保险

usa.fjsen.com 2019-01-03 16:55:56  郑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春梅)12月28日,杭东社区计生管理员冒着严寒为参保对象送保单。社区计生协会为辖区234户计生家庭免费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受到计生家庭的欢迎。

此次办理的保险对象包括独生子女户、失独户、伤残户,免费孕前优检对象,协会为每个保险对象缴纳意外伤害保险费50元,保额为6万元;由该家庭中的每个家庭成员平均分配;每个家庭意外伤害医疗保额是6千元。此举大大提高了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使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多一份支持、关心和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