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溪镇举办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1-03 16:40:00  尤丽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丽水)为贯彻落实市、区计生协会《关于做好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8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计生协会举办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培训班,来自17个村计生协会会长及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镇党委综治副书记、计生协会长杜护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强调指导讲话,镇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尤丽水通报了村级计生协会会长换届选举情况,就关于计生协会的产生发展和性质任务、当前村级计生协会工作主要应该抓什么、怎样做好村级计生协会当好会长等相关业务知识和规范化建设标准作详细解读,提出2019年村级计生协会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总体要求,以“政治立会、服务兴会、队伍强会”为工作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村级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提高了村级计生协会会长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对推动罗溪镇计生协会工作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为建设富美、生态新罗溪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