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健康生活方式 > 正文

鲤城区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03 16:31:4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欢乐共融的节日氛围,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临江街道办事处联合伍堡装潢建材市场工会联合会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提供专家义诊、设立健康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健康知识有奖竞答以及举办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等,集知识性、娱乐性和强身健体锻炼于一体,内容精彩纷呈。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积极参与,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公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满足了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也促进了新老邻里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临江街道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