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开展毒品预防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02 16:29:25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12月28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明仁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7人,来到宁德市蕉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毒品预防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该基地由高科技产品互动体验区、禁毒知识区、禁毒工作成效区、禁毒法律法规区、禁毒历史场景区五个区域组成,采用“毒花之殇”影像交互设备、电子签名台、禁毒电子百科全书、智能交互机器人、“毒面”模拟系统、禁毒VR一体机、互动答题设备等高科技电子产品,通过禁毒简史、毒品知识、严打严管、毒品预防管理、影视展映、互动测试等多个板块的展示,帮助参观党员干部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活动中,该基地讲解员讲解生动,参观党员干部认真倾听,积极参加禁毒互动答题系统测试和现场互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做个禁毒义务宣传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