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9-01-02 16:03:57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彭秀莲副市长对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的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局机关和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把工作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传承和发扬原有的优良传统,注重人员的分工整合和资源的合理配置,主动融合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新机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积极主动作为。要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以对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稳步推进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配合做好职能划转和“三定”工作;四是加强班子建设。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要发挥好以上率下的作用,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到工作不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成为推动“大健康”的先锋队伍。

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武夷山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健康武夷建设的需要。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