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8-12-27 16:11:46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12月26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邓政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上,党委书记邓政平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树牢党管意识形态的责任意识,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在位置,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领导权;二要加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能力;三要强化管理。要加强对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阵地管理,要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及时分析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严防出现政治性差错,确保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四要压实责任。党委班子要负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