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27 15:16:06  孙德云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德云 汤雷)12月25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都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大家都回顾畅聊起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老百姓的生活以及血站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70后的党员说到,我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很荣幸生活在这个年代,能够践行国家发展历程,成为发展中的一份子。回忆起儿时的生活,离不开粮票、布票、肉票等,现在这些都进了历史博物馆,老百姓的生活从温饱到小康,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血站的发展也从纯手工的操作,发展到如今的现代化,自动化,同时也展望血站的发展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最后,支部为12月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纪检委员袁洪斌是本次生日的寿星,回忆起当初入党的初心,历经波折,但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党支部黄丽平书记向其赠送生日礼物,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并承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发挥作用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