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柳红主任赴莆田市调研

usa.fjsen.com 2018-12-27 10:25:47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至20日,柳红主任带领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莆田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柳红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荔城区新度卫生院、莆田妈祖国际健康城、仙游县总医院等现场了解市级公立医院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县总医院建设、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等工作。莆田市市长李建辉、常务副市长傅冬阳与柳红主任进行了座谈。

在莆田妈祖国际健康城,柳红主任一行到妈祖国际健康城了解了建设进展情况,及拟引进的高端国际专科医院建设运行模式、智能医疗医械制造产业园建设和中关村医学转化(福建)中心运行情况。柳红主任强调,省卫健委主动与莆田市对接,为建设国际健康城提供政策支持,对莆田市利用自身资源特点大力发展健康产业表示赞同,建议莆田市发挥优势,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大局中错位发展,要求莆田市卫计委加强对接,主动做好医疗卫生相关准入政策指导服务。

在仙游县总医院座谈时,柳红主任对仙游县政府大力补齐卫生短板,强化总医院建设管理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县卫生计生部门以总医院成立为契机,全面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医改,结合本地医疗资源分布特点和医疗技术水平情况,加强分析研究,坚持改革,注重创新,既要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更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力争圆满实现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确定的各项指标,探索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的有效途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委规划与信息处) 

 

柳红主任现场察看莆田妈祖国际健康城两岸智能医疗医械制造产业园

 

柳红主任在荔城区新度卫生院调研


 

柳红主任与莆田市政府领导就妈祖国际健康城建设举行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