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顺昌县卫计局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8-12-25 17:29:15  兰雪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雪梅)为深入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在卫计局党委的组织下,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于12月21日参观了顺昌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中,卫计局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近年来全国查处的腐败案例,剖析了腐败党员的心理以及为此付出的沉重代价。特别是近年来顺昌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腐败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性。

学习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感触很大,特别是身边被查处的腐败案例,让人痛心,更让人深思。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与自律廉洁意识,主动地、积极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