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黄如欣在永泰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usa.fjsen.com 2018-12-24 12:40:08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一行到永泰县调研健康促进县创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工作。

上午,黄如欣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泰县总医院及其赤锡分院、赤锡村卫生所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了解公共卫生、健康扶贫以及小汤山生态公园健康步道、县实验小学等开展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情况。

下午,黄如欣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卫计局等12个部门关于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如欣书记充分肯定了永泰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永泰县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健康促进理念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强化党委政府的健康责任,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健康促进县创建格局,通过创建活动推动健康促进工作机制的建立健全,让每个居民都能成为自己健康的管理者;二要履行好卫生健康部门牵头职责,创新理念,整合资源,将健康理念融入各部门政策中,协调好总医院与医保部门的关系,发挥好医保基金在健康促进中的导向作用;三要确保创建工作惠及百姓,党委政府及参与创建的各个部门要把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叶明、永泰县副县长魏秀惠和省卫健委有关处室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黄如欣书记在永泰县总医院调研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