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强化医疗机构医学影像科登记工作

usa.fjsen.com 2018-12-21 17:54:15  胡发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发江)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监督执法工作,保障公民健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名录》要求,上杭强化医疗卫生单位医学影像科登记工作。

近期,上杭县卫计局对辖区内26家医疗机构进行医学影像科登记工作进行检查,本次监督检查主要从医疗机构医学影像科场所设置、设备、人员及资质、警示标识、危害告知、个人防护、诊疗质量及维护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医疗机构的卫生监督检查和指导,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发出25份监督意见书并责令进行限期改正,23家医疗机构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等二级科目登记工作,2家医疗机构不及时整改的进行立案调查及处罚。通过检查提升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诊疗意识,更好地保障公众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