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青乡开展冬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2-19 16:39:09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冬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1月30日,上青乡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开展2018年冬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上青乡卫生院的医生主要从冬季健康养生和疾病预防两个方面分析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及老年人疾病预防的有关知识。讲座通过结合典型事例,生动形象地详细讲解老年人常见的健康保健常识,并就老年人如何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睡眠和精神状态提出建议。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解答老年人们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并提醒大家冬季是感冒、上火、风寒湿痹、心脑血管病的高发季节,做好预防工作。

此次讲座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辖区老年人了解到了更多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有效预防疾病、保养身体,还能将健康知识传播给周围的人,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冬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