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石后乡组织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usa.fjsen.com 2018-12-19 16:01:54  钟贵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贵香)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石后乡组织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包村等各部门干部及部分村计生管理员、协会小组长40余人在乡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边听边记,边记边学,参与收看的干部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40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全党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汗水和勇气干出来的。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具体工作,为创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