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顺昌县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及各乡镇卫生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usa.fjsen.com 2018-12-19 15:50:17  吴有金 兰雪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有金 兰雪梅)2018年12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顺昌县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及各乡镇卫生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我们这代人必定接好接力棒,为顺昌县的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