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医师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号召向慕容慎行同志学习

2018-12-19 09:42:53  来源:省医师协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医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于2018年12月13日在福建会堂顺利召开。福建省医师协会会长、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晓春,福建省医师协会监事长及7名副会长出席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省医师协会专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及部分省医学会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共239名参加大会。

陈晓春会长在大会上强调,省医师协会作为医师行业管理的社会组织,以医师自律、维权、培训等为工作重点,要在扎实推进医师诚信系统建设的同时,旗帜鲜明地维护医师合法权益;要加强基础建设,坚持党建强会,抓好制度建设,促进组织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承接业务性和技术性较强的工作职能,提升协会的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