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医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福建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召开 号召向慕容慎行同志学习

2018-12-19 09:43:43  来源:省医学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下午,福建省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暨福建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在福建会堂顺利召开。福建省医学会会长、福建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淑芳,福建省卫健委副主任、福建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星,福建省医学会监事长及13名副会长出席大会,全省九个设区市的代表共234名参加大会。

朱淑芳会长在会上强调,学会要坚持以党建强会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保证实现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各位专家应当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主动参与医改,为医改提供思想和智力支持,共同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卫生系统良好形象。学会要坚持民主办会宗旨,努力搭建好“五个平台”,加强国际、国内的学术研讨,给医学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学会还需深入各设区市医学会多指导、多调研,共同面对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勇于探索,改革进取,力争把医学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省医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省医学会2018年财务执行情况;为2018年新任专科分会主任委员颁发证书;举行2018年福建医学科技奖颁奖仪式;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开展向慕容慎行同志学习,并在会上发出倡议。

朱淑芳会长为2018年新任专科分会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出席大会的领导与2018年福建医学科技奖颁奖获得者合影

传达向慕容慎行同志学习的倡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