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一医院新外科病房大楼封顶

usa.fjsen.com 2018-12-19 09:38:27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一医院新外科病房大楼封顶。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朱玉 刘颖文/摄)历经27个月建设,昨日福州市第一医院新建外科病房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工程将全面进入装修阶段。

据介绍,福州市第一医院外科病房大楼项目投资5亿多元,是福州市全力推进的13个卫生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该大楼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该大楼建成后,地上有24层、地下有2层,设有手术室、重症监护室、血透室、消毒供应中心等。该大楼投用后,将新增床位700张,也将有效缓解该院面积小、人员拥挤、住院难、停车难等诸多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