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usa.fjsen.com 2018-12-18 15:43:02  郑伟伟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12月14日下午,宁德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全部内容,并对《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及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载体,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将《条例》的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强调,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结合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晋位升级活动,对标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医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不断抓好医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