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渠乡“四到家”提升群众计生工作满意度

usa.fjsen.com 2018-12-18 15:37:18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下渠乡始终坚持把提高计生服务水平,提升群众计生政策知晓作为计生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工作中做到“四到家”,实现宣传服务全覆盖,提升育龄群众满意度。

政策宣传到家。因人、因地制宜,采取村民组张贴村公告栏,免费发放宣传扇,微信、短信温馨提示等不同方式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全面二孩等政策法规和其他优生优育知识,做到家喻户晓。

办证服务到家。坚持对符合政策并有生育意愿的独生子女家庭,送证服务上门,宣传生育服务登记制度,使育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温馨的办证服务。

健康体检到家。组织卫生院与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深入乡村开展义诊,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公民健康素养知识,促进群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为群众送知识、送健康。

随访服务到家。对新婚对象、持证对象、现孕对象、新生对象、术后对象坚持“五必访”制度,强化工作基础,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