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方便群众出行 厦门翔安医院旁新增人行道并安装护栏

usa.fjsen.com 2018-12-18 09:24:50  陈晓青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翔安医院旁新增人行道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晓青 通讯员 林阿娜)为方便群众出行,近日,厦门翔安居民林女士发现,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周边新增设了人行通道并配套安装了护栏,消除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也更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开业在即,医院周边交通复杂,处于两条快速道路的交叉点,车多且车行速度较快。而新建的医院旁之前并没有人行道,医院与最近的公交站点(新店山前站)之间也没有人行道路,处于人行与机动车共通的情况,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翔安公路部门在区道安办的牵头下,进行现场调研后,于本月初开始,翔安公路部门组织工程小修队伍加班加点备齐材料进场施工,共投入6万元铺设透水砖约275平方米,安装浸塑护栏64米,铺设工作于12月14日全部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