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医院社区携手 党员义诊暖心

usa.fjsen.com 2018-12-17 17:35:23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12月15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联合南际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在南际山公园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收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来自宁德人民医院内科、外科、感染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公卫科以及护理、药学等多个科室的党员专家和业务骨干,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仔细询问他们的病史和生活习惯,耐心地回答他们的病情询问,对症治疗,宣传健康和合理用药知识。南际社区和居委会的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分发牙膏牙刷洗洁精抽纸等日常生活用品和健康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共接待来诊、咨询180余人次,发放日常生活用品及各种疾病防治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促进了医院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树立发挥了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