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闽东站医疗保障

usa.fjsen.com 2018-12-17 17:33:50  李枝端 叶惠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叶惠玉)12月9日,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闽东站)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登山赛在宁德上金贝景区举行,3000名跑者在冬雨中相约闽东,感受独特的山海畲乡魅力。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承担的赛事医疗保障。

参赛人员来自全国各地,还吸引了肯尼亚等国的选手参加。当天早上9点,随着发令枪一响,跑者们先后冲出起点,你追我赶,向终点跑去。赛事主场地上金贝畲家寨是“全国民族特色村寨”。村里自然环境优越,畲族风情浓郁,畲族文化底蕴深厚,畲族传统习俗保存完好,畲家美食独具特色,是一个良好的自然田园风光畲族古村。景区以唐代古寺金贝寺遗址和神秘莫测的明建文帝陵闻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为中国登山协会全国系列站赛事,本站也是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今年的最后一站。

选手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全程待命,做好活动现场医疗服务。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赛事的医疗保障,抽调有丰富赛事医疗保障经验的医护骨干组成医疗服务组,随带急救箱和常用药品,分布三个医疗点,全面全程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全体医务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认真负责,热情周到,文明礼貌的服务获得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