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家庭医生履约巡诊服务

usa.fjsen.com 2018-12-17 17:13:48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在气温骤降、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等疾病高发的冬日,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履约巡诊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便利的健康服务。

2018年12月12日上午,华大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走进福州豪庭小区,现场通过询问病史、体格检查和测血压、测血糖及静脉采血做生化检查等,详细地了解和分析了老年人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并给予相应的用药指导,提醒老年朋友们冬季养生注意事项,叮嘱老年朋友们预防中风、跌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