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符山社区计生协慰问百岁老人、困难老人

usa.fjsen.com 2018-12-17 16:53:5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17日上午9时符山社区计生协协同芝山街道宣传委员叶世花、统战委员王俊钦、老龄办主任吕建美一同走访慰问了社区的计生家庭,百岁老人沈桂英和计生困难老人练淑妹,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牛奶水果。叶世花、王俊钦等一行人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称赞老人子女们的敬老孝心,强调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尊重老年人,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手中,让老人的晚年过得幸福舒心。

沈桂英老人激动得眼含热泪:“感谢政府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国家对百岁老人的温暖,谢谢大家的关心,以后会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符山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