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下渠乡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普及从娃娃抓起”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7 16:44:58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为增强幼儿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和疾病防控意识,培养幼儿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近日,下渠乡卫计办与下渠幼儿园小班联合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普及从娃娃抓起”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幼儿家长积极参与,利用幼儿园家园共育宣传栏及班级QQ群,张贴各类“正确洗手”的宣传资料,讲解卫生健康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在什么情况下要注意卫生,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引导小朋友们亲自体验正确的洗手过程,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宝宝们的运动热情和勤洗手的意识,也唤起了家长对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范的能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