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渠乡持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回访服务

usa.fjsen.com 2018-12-14 17:02:52  江忠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忠花)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医疗健康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泰宁县下渠乡卫生院不畏严寒、不惧风雪,持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回访服务工作。自12月7日以来,下渠乡范围内持续低温状态,风雨交加。但在这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的签约服务团队依然热情高涨开展入村入户走访工作。

近日,下渠乡卫生院召开了健康扶贫质量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回访工作,务必到边到点,确保户户见面,重点加强政策宣传,要掌握群众健康状况和疾病救治需求,真正让群众知晓签约服务的内容及意义;二要彻底排查外出务工人员,对打工返乡人员要及时补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确保应签尽签,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三要做好外出人员的电话回访工作,确保电话回访率达96%以上;四要做好连心卡的信息更换工作,认真核对人员信息,显目位置规范张贴;五要再次对大病、慢病患者信息进行核查,对新发现大病、慢病对象要及时反馈信息,建立台账,及时办理慢病证和动态管理。

截至目前,共走访贫困户152户,更换连心卡40张,补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8人,核实无人员新增慢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